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篮球瘸子*推荐:法国恐遭首败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竞彩报 【大 中 小】

  周五303 塞尔维亚vs西班牙(主队)

  分析:塞尔维亚近两场比赛遭遇连败,目前来看在小组赛仅剩两场的情况下如获得全省还有出现希望,西班牙开赛目前位置已经输掉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如输给对手最后一轮死磕法国的情况下,小组出线形式将会比较危险,本场面对连败的塞尔维亚如能战而胜之出现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在竞彩给出西班牙让8.5的情况下,实力派的塞尔维亚不乏追捧者,半场比赛看好西班牙赢下游戏。

  大小分:161.5 大分

  让分:-8.5 让分主胜

  周五3.5 法国vs立陶宛(主队)

  分析:只在本届欧锦赛有所作为的法国队,赛事开赛至今也确实交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目前位置还未尝败绩。东道主立陶宛,赛季至今仅仅遭遇一场败绩就是输给输给西班牙,本场比赛如能战胜法国队,最后一轮两个直接竞争对手西班牙法国死磕的情况下有望左手渔翁之利,本场比赛凭借主场优势必会全力拿下比赛胜利。让分给出立陶宛让2.5分,阵容豪华,状态大好的法国不乏追捧者,个人看好立陶宛主场拿下对手终结法国的不败战绩。

  大小分:156.5 小分

  让分:-2.5 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