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奥运男篮半决赛:西班牙VS美国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奥运男篮半决赛:西班牙 VS 美国



  比赛时间:2021-08-03 12:40

  奥运男篮半决赛即将开打,西班牙8月1日输给斯洛文尼亚之后将在半决赛面对强大的美国男篮。两队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决赛中碰面,2016年里约奥运会则是半决赛相遇,过去三届奥运会的三次碰面都是美国队笑到了最后。不过美国队最近几次面对西班牙打得并非顺风顺水,2008年奥运会,美国男篮11分击败西班牙;2012年,他们仅以7分获胜;2016年奥运半决赛,美国队险胜6分,按照目前的阵容配置,美国男篮危险重重。


  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小组赛首战就输给法国队,还在2019年世界杯上翻车,美国队2年前篮球世界杯仅取得以第7名的成绩,创造了美国队参加世界大赛(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历史最差成绩。要知道当年那支战胜西班牙的美国队可是拥有巅峰詹姆斯、科比,如今美国男篮防守不行,篮板和对抗不行,统治力相比当年相差甚远。


  西班牙男篮如今还是大小加索尔扛起内线大旗,卢比奥、费尔南德斯和罗德里格斯依旧是外线核心,卡尔德隆和纳瓦罗年事过高已经无缘征战西班牙国家队,如今西班牙外线还有埃尔南戈麦斯和阿布里内斯,板凳深度并不差。美国男篮本届奥运会面对法国队的时候打得非常艰难,如今他们已经没有压迫性防守和出色的突破能力,外线投射一上强度也不稳定,本场支持西班牙+12.5分。

  推荐:西班牙(+12.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