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无爹悬案宣告终结 神秘律师公开认子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terezowens网》消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只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而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老爸是何方神圣。不过,这宗“詹姆斯无爹”的悬案即将宣告结束,华盛顿法庭宣布,一位律师出面公开表示自己就是詹姆斯的父亲,而且他还秀出了自己和詹姆斯的照片,两人的确就像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在谈到自己与詹姆斯母亲的情史时,这名律师也说得头头是道。

  近日,华盛顿联邦法院针对一位当地律师自认詹姆斯父亲的事情做出了裁定。这位自认詹姆斯父亲的律师叫做雷塞斯特-布鲁斯-斯多威尔,他透露自己与詹姆斯的母亲格洛利亚在1984年曾有过一段亲密关系。在递交给法庭的文件当中,斯多威尔还表示自己记得很清楚,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自己与詹姆斯的母亲格洛利亚发生了性关系,可能就是那次事件导致格洛利亚怀孕,因此有了后来詹姆斯的出世。

  斯多威尔还回忆道,自己甚至因为那次*事件,向格洛利亚道歉,可是格洛利亚一声不响回到了自己在俄亥俄州的家。几个月以后,当两人再次见面的时候,格洛利亚告诉斯多威尔,称自己已经怀孕了,并且准备给孩子取名为“詹姆斯”。

  斯多威尔的说法与詹姆斯的生平的确相当吻合。詹姆斯的母亲格洛利亚是在贫民窟长大的,她16岁的时候就怀上了詹姆斯,当时正好是1984年。格洛利亚从未对外说过那个让自己怀孕的男人,而詹姆斯出生之后,是和母亲一起在外婆家度过的。

  斯多威尔还声称,自己在高中的时候就是体育明星,而詹姆斯就继承了自己的那种优秀基因。斯多威尔表示,自己曾对格洛利亚说过,“听着,如果他是我的小孩,你一定要让他去打篮球!”

  为了增加可信度,斯多威尔还贴出了自己与詹姆斯的照片对比。从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出,两人无论从脸型、笑容还是神态来看,几乎都一模一样。甚至詹姆斯的秃头可能也是来自于斯多威尔的遗传,后者的头发就很少。

  斯多威尔上一次与格洛利亚见面已经是20多年前的事情了。否则,詹姆斯在成长的道路上还能得到来自父亲的建议和指导,毕竟他的父亲也曾是体育明星。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