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斯曝与女州长一夜情细节:君子往来至结婚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周曾有媒体透露,知名女政客、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与NBA球星格伦-莱斯之间发生过一夜情。那个故事出自于美国作家乔-麦金尼斯的一本书,目前这本书的发行日期已经越来越近,更多的细节被披露了出来。莱斯透露,自己与佩林一见面就擦出了火花,两人是以彬彬有礼的方式进行交往的,而不是像通常的一夜情那样匆匆忙忙就上床。

  莱斯回忆道,“对于那件事情,我直到现在仍然记得很清楚,那件事情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她是一位甜心,我几乎是刚刚抵达阿拉斯加大学就注意到了她。”

  此前,佩林的一位朋友透露佩林在那段时间对黑人有着特殊的癖好,所以,当莱斯追随密歇根大学造访阿拉斯加大学的时候,佩林主动联系上了莱斯,两人在佩林妹妹的寝室里面发生了性关系。据佩林的朋友转述,佩林与莱斯是匆匆上床的,两人进行的速度非常快,佩林与莱斯*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能“搞定一个黑人”。

  这与莱斯的回忆截然相反。莱斯认为,自己与佩林是两情相悦,而不是单单为了身体的*而发生关系。莱斯表示,“我们两个人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球队居住的宾馆里面,我们俩相处非常融洽。在很短的时间里,我们迅速走入了对方的内心。一切都是以恭敬的方式完成的,并不像外界描述的那么急促。”

  莱斯还透露,自己并不是只想与佩林发生一夜情。实际上,莱斯离开阿拉斯加大学之后,还多次与佩林通电话,两人关系亲密,这段关系直到佩林结婚以后才结束。

  “即使在我离开阿拉斯加大学之后,我们仍然通过电话聊了很多事情。”莱斯表示,“直到她结了婚,我们才停止了联系。佩林是一位美丽的女人,她也非常和善。我对她的印象非常深。我和她聊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聊的都是一些美好的东西。那时候,她是一位年轻丰满的女士,她和我在一起的方式,让我感到非常甜蜜。”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