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再出雷人照片 穿警服戴*表情猥琐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terezowens》消息,如今劳资纠纷让很多球员都惶惶不安,但有人非但没有受到干扰,反而玩得不亦乐乎,继之前的“皮条客”扮相后,“大将军”阿里纳斯再出雷人之举,这一次他则是身着警服搭配短裤,戴着*,显露出一副猥琐的模样,让人看后哭笑不得。

  众所周知阿里纳斯是NBA中最具荒诞色彩的球员,他往往会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譬如说早在新秀赛季时,他就曾在给队友买甜甜圈时撒上爽身粉故意来调戏诸位前辈,如今尽管在联盟混迹多年,但是阿里纳斯的搞怪本性并没有任何改变,在今年夏天,他再度推出了自己的无厘头系列。

  就在此前,阿里纳斯便做出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举动,他的妻子劳拉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大将军接机时的雷人照,照片上的阿里纳斯留着一个爆炸头,同时穿着猫王式的复古大红套装,而且还戴着一个极炫的眼镜,而随后美媒体则是讽刺道:“他穿的就像是个皮条客一样。”

  尽管饱受指责,但阿里纳斯并没有停止自己的雷人之举,反而还玩上了瘾,于是,他再度曝光了自己的一张非主流照,只见照片上的大将军上身穿着类似警服的服装,但下身却是极为不搭的紧身短裤,此外,在他的手上还拿着一副*,或许是觉得仅靠服饰和道具并不能达到理想的雷人效果,阿里纳斯还故意摆出一个猥琐的动作,如此荒诞之举让人看后喷饭。

  *,警服,这很容易让人想起最近因枪杀事件引发关注的科里坦顿,早在2009年时,阿里纳斯便和队友科里坦顿合演了一出“持枪门丑闻”,此前,改邪归正的大将军便嘲讽科里坦顿变成了黑帮男,如今他的非主流扮相是否也有讽刺之意呢?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