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5日抵京住大别墅 月薪5000美元聘训练师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4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CBA】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是国庆假期,但不少CBA俱乐部并没有放假的意思,毕竟,距离11月20日的开赛日期已经近在咫尺,近日,中国篮协最终确定在佛山举行揭幕战,佛山的对手将是山东男篮

  中国篮协通过联赛委员会投票的形式最终确定了揭幕战的举办地。早在半个月前,佛山俱乐部便对此次揭幕战势在必得,并邀请北京首钢作为首个比赛对手。在佛山方面看来,上赛季在佛山队效力的马布里是一大看点,而麦迪前往CBA之路也未完全堵死,至今双方还在协商合同的一些细节。不过,北京队并未应战,最终,篮协选择了山东,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初步应允。

  据了解,马布里将于10月5日与北京队会合,其朋友正在帮其物色在北京的住所,因为“独狼”不仅将带着家人,同行的还有一位私人训练师,他的月薪高达5000美元,而这一切都是马布里自己付钱,为的是能保持好的状态。这样一来,马布里的住所要求就是一定要大,最好是在石景山区附近的别墅,这样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比较方便。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