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又一NBA球员来华打球 曝姚明同级生将签约江苏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美国著名NBA流言网站《Hoopshype》最新爆料称,来自新泽西篮网的自由球员丹-加祖里奇已经正式确定将与中国CBA球队江苏南钢完成签约。据悉,这个消息来自加祖里奇的妻子,所以非常可信。

  现年已经33岁的荷兰人加祖里奇上赛季为篮网打球直到赛季结束,作为和姚明同样于2002年进入联盟的球员,他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九个年头。当年,他被雄鹿在第二轮第五顺位选中,并一直为雄鹿效力直到去年夏天。整个职业生涯,加祖里奇一直是联盟中内线蓝领的代表,最辉煌的2004-2005赛季,他为雄鹿首发出场81次,场均可以拿到7.3分8.3个篮板和1.3个盖帽。

  在加祖里奇确定将签约江苏之前,曾有消息称江苏一直在追求2001年的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和前明尼苏达森林狼后卫拉沙德-麦坎茨。不过最终这两人对于江苏开出的合同都不甚满意,选择了拒绝,只有加祖里奇一人被打动。

  对于麦坎茨和布朗来说,虽然停摆现在依然在继续,不过加盟中国就要效力整整一年才能离开是他们不想看到的,这也成为了合同之外这两人拒绝江苏的主要理由。而对于加祖里奇来说,已经33岁的他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关注,对于他来说,加盟中国要远比留在美国无球可打要强的多。

更多关于"江苏南钢 丹-加祖里奇"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