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江苏暗中抬价致泰勒爽约 张庆鹏回辽宁生变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8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十一国庆七天长假,经历了股权转让的辽宁男篮也没能过一个舒心的假期,先是爆出已经同辽宁队签约的前火箭控卫杰梅因·泰勒爽约,接着老将张庆鹏的回归也出现了问题,至于其中的原因,双方给出的回答有些讳莫如深,但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辽宁队的小外援已有目标,“过几天就能有结果”。

  江苏暗中抬价导致泰勒爽约?

  在辽宁队签约鲍威尔的同时,体育局方面就曾向记者表示同鲍威尔签的是保障性合同,而同泰勒仅仅是达成了意向。其实早在9月中旬,其经纪人就爆出了江苏队欲同辽宁争抢泰勒的消息,该经纪人在透露泰勒签约辽宁队的同时还对外表示:“巧合的是在美国选外援的江苏队在知道泰勒已经签约辽宁的情况下,仍然通过一个叫Michael Liu的人通过抬高薪水的方式,不断地游说泰勒撕毁与辽宁队的合同加盟江苏。盗亦有道,抢人至少应该有个先来后到吧,只可惜签了就是签了。”

  而泰勒的美方经纪人的说法也同此前的爆料大相径庭:“如果我们与球队签约,我们会执行这份合同的。但是我们之前只是与辽宁队达成意向,并没有签署正式合同。”而这是否是因为薪酬的问题,其经纪人也并没有否认:“是的,合同中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具体的细节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昨日,辽宁男篮教练组向记者明确表示:泰勒不会来辽宁了。据知情人讲,江苏队确实在暗中抬价,但既然泰勒已经同辽宁队达成了一定的协议,那么泰勒如果要来中国打球就不可能先到江苏去。“新的外援我们已经有目标了,过几天会有结果。”辽篮教练组成员接君告诉记者。

  张庆鹏:我渴望回辽宁

  去了一年新疆,原以为张庆鹏回到辽宁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但七天长假过后,张庆鹏回归却成了难题。一方面体育局表示十分希望张庆鹏留在辽宁,但其本人确实有转会的想法;另一方面张庆鹏却表示自己“十分渴望回到辽宁”,但暗指其中有自己不能左右的诸多无奈。

  此前省体育局某官员曾表示,从新疆回来的张庆鹏目前有转会的想法,该官员说:“他现在就是在闹转会,要加薪。毕竟,去年他加盟新疆,收入也增加了不少。”但体育局依旧十分希望张庆鹏能继续为辽篮效力,甚至也同张庆鹏长谈过,也表示会继续挽留张庆鹏。

  而昨日记者拨通张庆鹏的电话,正在沈阳家中的张庆鹏对记者说:“对于这件事,我不想多说,只有一句话‘我非常渴望回到辽宁’,这一句话就够了吧。”薪酬方面的问题张庆鹏不肯多谈,只是表示这几天会在家中休息。而辽篮教练组也证实张庆鹏还没有同辽宁队签合同。张庆鹏在微博中写道:“走到现在的处境唯一值得我开心的就是转身后总是能看到‘鹏友’,也是你们的鼓励和理解让我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期待!男人三十要面临太多的挑战,责任,承担……”

  这其中带给了我们太多的不解,究竟是什么样的处境?又是为何走到了现在这样的处境?目前只能说张庆鹏的去留还是个未知数。

更多关于"泰勒 张庆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