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伤左脚反调侃停摆:我希望他们取消几场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热火三巨头组织的慈善赛在迈阿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举行,结果勒布朗队140比141一分不敌韦德队。作为韦德队的主力,卡梅罗-安东尼砍下30分,但不幸的是,他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具体的伤情还需等待进一步的检查。

  安东尼是在比赛进入加时后受伤的。加时赛一开始,韦德队率先得分,随后安东尼在三分线外获得了投篮机会,不过他在球出手后落地时撞上了对手。甜瓜因此倒地,躺在地上一分多钟也没站起来。现场解说员说:“看起来他很痛苦,这么好看的比赛可别出什么大伤病!”

  在地上躺了近两分钟之后,安东尼在队友和训练师的搀扶下坐到了场边,脸上痛苦的表情慢慢散去,看上去脚伤并无大碍,不过他之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赛后面对记者的话筒,安东尼并没有显得很沮丧,相反他还开起了玩笑。“我现在希望他们(联盟)周一会宣布要取消一些比赛,”安东尼说。

  有记者问何时能再次看到今天这样的巅峰对决?甜瓜笑了,他说:“你若想再看到我和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一起同场打比赛,那就去纽约吧。”

  据了解,安东尼有意于11月中旬在纽约办一场类似的慈善赛,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NBA新赛季无法正常开始。

  “我们会继续办这样的比赛,直到他们宣布停摆结束,我们会让这样的比赛一场一场地继续下去,”安东尼说。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