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三号化身夜店巨鲸 每晚最高消费10万美元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摆,新赛季开幕遥遥无期,对于那些拖家带口过日子的球员来说,下一份薪水不知何时才能拿到手,自然要勒紧裤腰带。不过对于刚刚进入联盟没多久的年轻人来说,没有比赛正是可以好好享受生活的好机会,雷霆队的板凳匪徒“大胡子”哈登就是这其中的代表。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哈登是一名非常喜欢泡夜店的球员,作为探花秀,他上赛季430万美元的薪水也足以支撑他的消费。虽然进入联盟没多久,但哈登已经成为雷霆队的第三号人物,至少从场均得分来看他是雷霆上赛季杀入西部决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报道,哈登在停摆期间流连于洛杉矶的灯红酒绿,一个晚上的花费在2-10万美元之间。

  以哈登的江湖地位,他不太可能够资格参与到劳资谈判中去,而现在的情况也让他没有训练营可以参与,作为新生代的球员,哈登也没有自我约束单独训练的思想觉悟,拥有了数百万美元和大把业余时间之后,去娱乐消费自然是最可能的选择。只不过假如新赛季彻底取消的话,哈登460万美元的薪水将打了水漂,不知道他如今消费起来是否感到压力呢?

  哈登的做派让人想起了1998-99赛季停摆时的肯尼·安德森,当时同样夜夜笙歌的安德森曾经有一句名言:“你赚的越多,自然就要花的越多。”如今哈登正是沿着前辈的路走了下去,难怪他已经赢得了“夜店巨鲸”的名号。只不过哈登如此放纵自己,一旦新赛季开战,他还能否给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以足够的支持呢?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