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唐为爱瘦10斤感动岳母 未来儿子身高预测207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6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新人倒酒

  千束玫瑰花的簇拥中,江苏篮球的标志性人物唐正东大婚了!昨晚,金陵饭店中山厅内的500位宾客见证了一段爱情走向了婚姻的殿堂,整场婚礼,爱情的男主角唐正东和美丽的空姐吴嘉彤都在用微笑暗示着他们的另一段人生必将美好。

  唐正东,CBA球员,1994年进苏州市体校,1996年在江苏青年男篮,1998年参加CBA联赛,唐正东获得2003-2004赛季CBA联赛第三名,获得2004-2005赛季CBA亚军。2011年9月转会新疆。

  吴嘉彤:国航的漂亮空姐,唐正东新娘。

  他瘦了!

  大唐:为爱情,我愿意

  因为转会新疆广汇的缘故,记者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大唐了。昨天在金陵饭店中山厅门口乍一见唐正东,记者吓了一跳,眼前的大唐消瘦了很多,用他的话说:“有段时间没见了,你快不认识我了吧。”大唐告诉记者,一个月内他瘦下了10斤,“这几天筹备婚礼想的事太多,晚上睡不好觉,现在称体重估计又得瘦几斤。”转会新疆后,唐正东的训练压力很大,他也是通过了一段时间才适应了高强度的训练。“现在体能状况还不错,前一段时间一直跑,练体能,练得很苦,所以瘦也很正常。”大唐说。

  不过,即便是训练对精力的消耗再大,唐正东仍然坚持亲自参与到婚礼的筹备工作中来,用他的话说:“为爱情,我愿意。累点,瘦点没关系,我要对我的另一半负责,要给她一个最完美的婚礼。”唐正东做到了,昨晚盛大而精彩的婚礼让宾客们留恋,更让新娘子吴嘉彤陶醉。婚礼结束后,记者听到一位老人对他的儿子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婚礼。”

  想必,这话传到唐正东耳朵里,他会笑得很甜。

  她哭了!

  女婿疯狂举动感动丈母娘

  婚礼间隙,记者意外地发现一位妇女躲在后场掩面哭泣,一打听,原来她是新娘子的妈妈,也就是唐正东的丈母娘。

  当然,大唐的岳母流下的是幸福的眼泪,她被女婿真诚又有些疯狂的表白所感动:“没想到正东这孩子这么有心,能拉下架子让旁人为自己的爱情送祝福,我认定他会对我女儿好一辈子。”唐正东丈母娘说的是婚礼上大唐送给妻子吴嘉彤的一份特别礼物一段VCR。在这段长约8分钟的录像里,身为明星的唐正东,奔走在新街口的各个角落,他手握话筒,不断地请求路人给他的爱情送上祝福,录像里的唐正东明显有些紧张,对路人提出请求时,言语也不流畅。不过这恰恰从侧面反映出了唐正东的真诚和为爱情的牺牲精神。就是这段并不流畅的VCR感动了婚礼现场的每个人。用大唐一位身边人的话说:“以前他有些自我,可这段录像里的唐正东真诚而可爱,更让我欣慰的是,他变得成熟了。”

  大唐孩子能长多高

  证婚人预测:男孩2米07 女孩1米99

  证婚人爆料:大唐儿子2米07

  昨晚婚礼的高潮发生在证婚人做证婚词的部分。大唐的证婚人,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张世林用一番妙趣横生的证婚词将婚礼气氛推向了沸点。现场500名宾客在张主任的带领下齐声高喊:“大唐,加油!”殊不知,此加油是为大唐“造人”加油。

  证婚中,张主任肯定了唐正东为江苏篮球做出的贡献,不过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那就是赶紧生小孩,为中国篮球事业做贡献。为了督促大唐,张主任拿出了一个公式,“我已经根据网上的公式计算出了唐正东孩子的身高,如果是男孩,身高是2米07,如果是女孩身高会达到1米99。也就是说,不管男孩女孩,唐正东孩子以后肯定是中国篮球的栋梁之才,所以大唐你要加油了。”有心的张主任甚至计算出了唐正东下一代参加奥运会的具体时间,按照张主任的推断,大唐孩子将代表中国参加2030年奥运会,“到时,中国篮球队中一定会有唐家军,我们一起为唐正东加油好不好!”张主任充满煽动性的证婚词带动了全场笑声连连,婚礼主持都为之叹服:“都像张主任这么能说,我们主持人都下岗了。”

  恋爱经历

  去年九月飞机上相遇

  说起两人的相识,大唐从不讳言是自己主动的,2010年9月的一天,在机舱的一次偶遇,让他找到了真爱。

  准新娘吴嘉彤是国航的一位漂亮空姐,大部分时间她都飞欧洲的航线,飞国内航线少之又少。但姻缘就是这么巧,2010年9月的一天,唐正东跟随中国男篮从北京飞往外地打热身赛,而吴嘉彤碰巧也是这班飞机。“一上飞机,我就觉得看对眼了,这辈子就是她了。”唐正东幸福地说道。于是,平时在飞机上不怎么喝饮料、叫服务的唐正东总是“口渴”,一次又一次地召唤空姐服务。吴嘉彤笑着与唐正东开起了玩笑:“是不是你们个子高的人喝水也多啊?”一来二去,大唐基本摸清了吴嘉彤的情况,也更坚定了他的信心。在飞机即将降落的时候,唐正东最后叫了一次“服务”,大唐说:“你的服务特别好,能不能给我留一个电话,以后做个朋友。”此后,两人的联系越来越多,饭局、唱歌、逛街,一来二去,两人从朋友变成了恋人。

  “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害羞、内向的人,但是机会只有一次,也许我错过了,就会终身遗憾。所以,那一次,我真是豁出去了。”唐正东乐呵呵地说道。三万英尺的高空,成全了一段爱情,每每说起来,唐正东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也许,这就是缘分。

  微博秀恩爱

  两人聚少离多 微博报平安

  恋爱期间,由于吴嘉彤常飞国际航班,在国内的时间较少,而唐正东更是跟着球队南征北战,两人聚少离多。但距离并没有影响彼此的感情,在微博上经常能看到唐正东向吴嘉彤报平安,发照片“秀恩爱”。新娘吴嘉彤今年8月1日也曾在微博上大方公开二人的甜蜜婚照,暗示好事将近。对于今后的日子,大唐很有信心:“我们会一直幸福的。”

更多关于"唐正东"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