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婚宴以篮球为主题 婚礼完后即回队训练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6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吴嘉彤和唐正东演绎甜蜜蜜

  “东爱有嘉”。昨晚,南京金陵饭店二楼宴会厅门口的牌子上,写着这四个大字。这四个字不仅表达了爱情的主题,也带出了宴会厅的两位主角:唐正东先生和吴嘉彤*,他俩的婚宴在这里举行。

  白天 香车接驾

  一大早,大唐就去接新娘了,目的地就是他们位于奥体东面嘉业国际城的婚房。

  上午11点,在上百名亲友的翘首期盼中,唐正东、吴嘉彤坐在一辆紫色宾利轿车中,车队紧随其后,在人群的簇拥下,车队缓缓驶入小区。二人坐着豪车,向前来贺喜的亲友挥手致意。

  新娘吴嘉彤身着长拖白纱,清新动人,格外美丽。一阵鞭炮声中,她在大唐的搀扶下走出车门,两人友好地向媒体记者们打招呼,完全没有明星妻的高傲劲儿。前来送祝福的球迷们都称二人是“郎才女貌”的完美组合。

  走进婚房,喜庆的气氛让人高兴。据知情人士介绍,婚房早就布置了一番,门前铺上了喜庆的红地毯,以表祝福。走进大门,右手边两大幅唯美婚照赫然眼前,原来,这是大唐为了表达对妻子浓浓的爱意特意为之。主卧室以传统大红色为主色调,墙上大大的“喜”字宣告二人喜结良缘。大唐的父母正在屋内等候儿子儿媳的到来。

  与众多新人一样,大唐和娇妻在众人的祝福声中互喂甜汤,眼里充满幸福。初为*,美娇娘略显羞涩,一声甜甜的“爸、妈”令唐正东父母乐得喜上眉梢。

  晚宴 篮球主题

  晚宴被安排在金陵饭店二楼宴会厅举行,快报记者也受唐正东的邀请赶到现场,为大唐送去了祝福。

  出入酒店的很多游客看到门口的大照片才知道是唐正东的婚礼,纷纷表示了祝福,赞叹大唐娶到一位美丽妻子的同时,也讨论起了他对江苏篮球的贡献。

  过了一会,一辆宝马车停在了酒店门口,一个高大的身影从车内走了出来,新郎来了。唐正东和平常一样的运动打扮,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和提前来到酒店的朋友们打着招呼,记者也走上前去恭喜大唐,大唐很高兴,“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今天我大婚的日子,你们一定吃好喝好啊。”随后,他快步走进了酒店的电梯,准备晚宴。

  晚上6点58分,婚礼正式开始。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屏幕上播放了唐正东的职业生涯的精彩时刻。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新郎唐正东登场了。一身修身西服打扮的大唐帅气十足,在新疆队训练了一段时间的他明显瘦了很多。随后,在《灌篮高手》的主题曲的音乐声中,唐正东等待着新娘的到来。牵手、相拥、亲吻,新郎新娘的一系列动作将全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大唐的婚礼也与篮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除了开场音乐,婚礼现场的座位指示牌是篮球形状的,现场播放的VCR串场动画主题也是关于篮球的,就连新郎新娘倒喜酒的冰雕中,也放入了一个篮球。

  快乐的时光很短暂,大唐告诉记者,婚礼办完后,他这两天就要回乌鲁木齐了,“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我要尽快参与到队伍的训练中去。” 

更多关于"唐正东"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