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前队友组织达拉斯义赛 沃尔特里有望助阵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受NBA长期停摆影响,很多球员都只能选择打业余联赛来锻炼自己的状态,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ESPN消息,又有一场重磅慈善赛下个月将会在达拉斯展开,这场义赛是由前小牛前锋约什-霍华德操办,其中奇才领袖约翰-沃尔开拓者核心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以及总冠军功臣贾森-特里都可能会应邀参加。

  NBA劳资纠纷迟迟未能谈拢,这也让那些球员们只能通过这样的慈善赛方式来保持状态,过过打球的瘾,其中在这个停摆赛季里,约什-霍华德便成为了一位积极的策划者,他已经组织一些球员在不同的城市展开了多场慈善赛,随着上周纽约谈判的破裂,NBA赛季也再度变得遥遥无期,对此约什-霍华德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球员们组建在一起,给达拉斯的球迷带来一些表演。

  这场达拉斯慈善赛初步被钉在了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进行,其中小牛前锋科里-布鲁尔、前小牛球员德萨盖纳-迪奥普以及马奎斯-丹尼尔斯森林狼安东尼-兰多夫以及猛龙雷吉-埃文斯都已经确定参加。而如今慈善赛盛行,雷霆头核凯文-杜兰特今天便在俄克拉荷马举行了一场慈善大赛,其中这场义赛巨星云集,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纷纷加入到战团当中,而在本月早些时候,热火三巨头也曾经组织了一场大规模的表演赛,当时的这一比赛也取得了轰动性的效果。

  约什-霍华德举办的这场达拉斯慈善赛有着双重的性质,不但是一场表演赛,同样还是一场小牛的老友聚会,这其中不乏多名和达拉斯存在渊源的球员。约什-霍华德在2003年第29顺位被小牛选中,他在达拉斯效力了六个半赛季,在2010年的转会交易截止日来临前,小牛和奇才完成了一笔大交易,将约什-霍华德送走,换来了卡隆-巴特勒布兰登-*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

  霍华德在加盟奇才不久后便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受困伤病影响,他迟迟未能有表现机会,在上赛季,约什-霍华德因为膝伤仅仅打了18场比赛,今年夏天他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只要停摆结束,他就可以选择加盟任何一支球队。尽管早已离开小牛,但是霍华德和达拉斯却依旧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经常会在这里开展自己的基金会以及举办一些活动。

更多关于"阿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