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菜鸟陪奥登康复训练 脚踝痊愈愿海外淘金

www.7m.com.cn  2011年10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扣篮在线》消息,今年夏天,火箭新秀帕特森参加了SVSP康复训练营。在那里,帕特森遇到了奥登查莫斯兰德里等球员,通过训练,帕特森的身体已经达到了100%康复,现在他开始考虑去海外打球了。

  过去20年,SVSP是全美最有名的康复机构,曾帮助多名运动员康复。今年夏天,帕特森也加入了其中,他是为了让自己动过手术的右脚踝恢复弹性。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帕特森恢复情况良好,他表示,“我逐渐开始找回了脚部力量和柔韧性,我在手术中拔掉了几根骨刺,而SVSP的康复计划非常好,我已经彻底恢复了健康。每天我都在这里训练,这对我的脚踝康复帮助很大。”

  NBA停摆仍在持续,帕特森已经不愿意再等下去了。他明确表示,自己考虑去海外打球,“如果NBA出现最糟糕的情况,我会考虑去海外打球,去任何地方打球,这取决于停摆将持续多久,取决于我们是否还拥有一个赛季,现在我只是希望不要走到那一步。我现在只能坐观其变,看着其他人去应付谈判的事情。对于谈判的进展,我只能去打听、谈论和接受反馈,但是我并不能对此事做出一点有影响力的事情,我感到既沮丧又失望。”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