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老虎作客欲禽飛鷹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9日  【大 中 小】

加德手球

   日下午,澳洲球展一激烈角逐,由近期不佳的主迎近不俗的墨本老虎

  季以表不佳,球只取得23的成,其中有的2利均只能小比分手。可球近期相低迷,不佳的於中球士影大。上仗泰斑蛇的交中,中只有高恩拿艾和(Joevan Catron)的表尚算定,他合力球了31分,但是其友的表不能人意,若不是手失多,恐怕也不能最。除了攻乏力外,防守方面也暴露出很大的,季至今他均失分到了85.8分,是防守最差的伍之一。在多方面因素困之下,今仗面的老虎,恐怕也只能俯首臣。

  老虎近期表不俗,球在最近5比中取得4利,可甚佳。而近期唯一的仗也只是於力的野。而在於野之後,老虎迅速整,上仗更在主羊破者,令球士大受鼓舞。老虎上仗破者的交中,球攻核心P.米斯和加德(Cameron Tragardh)均延了季以的神勇表,2人手球37分,是老虎的主要功臣。於老虎近期神勇,可此番作客近不佳的,老虎有望大炒手旋而。

更多关于"老虎 飛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