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俄超 > 正文

皇马否认追求小加索尔传闻 欲留NBA二将一整年

www.7m.com.cn  2011年10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前几天,西班牙当地媒体《马卡比》曾爆料称此前已经得到了鲁迪-费尔南德斯塞尔吉-伊巴卡两名NBA球员的皇家马德里仍不准备收手,又向孟菲斯灰熊的当家中锋,西班牙人马克-加索尔开出了一份四年到五年的长约。不过就在今天,皇马经理卡洛斯-桑切斯矢口否认了这一消息。

  “我们近期从来没有跟马克-加索尔接触过,”桑切斯说道,“上一次我看到他还是在立陶宛欧锦赛的时候。”

  此前据《马卡报》称,皇马已经为小加索尔准备了一套完善的大合同,希望可以把这位已经逐渐在NBA站稳脚跟的中锋彻底留在西班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曾亲自表达了希望得到小加索尔的想法。不过随着今天桑切斯的一番话,这再次成为了不可能。

  早在2008年,小加索尔还未进军NBA的时候,皇马就曾表达过希望将小加索尔留在西班牙的想法,不过当时一心想去NBA和哥哥胜利会师的小加索尔最终拒绝了皇马,和灰熊正式签订了合同。其实在任何明眼人看来,皇马和小加索尔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可能,因为在此前效力西甲时,小加索尔和自己的哥哥保罗-加索尔都是巴塞罗那的球员。而众所周知因为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的奇妙关系,加泰罗尼亚当地的巴塞罗那和西班牙本土的皇家马德里是一对永远不可能和解的死敌。小加索尔在今年夏天就一直和自己的哥哥一同在巴塞罗那训练,对于停摆期间回国打球,他自己本人也曾表态,巴塞罗那将是首选。

  当然,得不到或者不想得到小加索尔对于皇马来说并不是末日,凭借着此前已经得到的费尔南德斯和伊巴卡,他们就已经称得上是西班牙数一数二的球队。今天桑切斯也表达了希望长期留住这两位球员的想法。

  “我们都不知道停摆什么时候会结束,”桑切斯说道,“但我们非常的希望可以把伊巴卡和费尔南德斯一直留在这里直到赛季结束,不过他们两人与NBA球队的合同并不允许我们这么做。”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俄超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