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致“双牛”对决泡汤 小牛授钻戒仪式推迟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新赛季的原赛程,卫冕总冠军小牛队将在11月1日主场迎战前来“顶撞”的公牛队,从而拉开常规赛大幕。可现实是,因劳资谈判无果而实施的停摆不仅让球迷欣赏不到当天这场“双牛”对决,而且计划中的小牛队当晚升旗和颁发钻戒仪式也只得随着停摆而推迟。

  原本计划中的新赛季的揭幕战当晚会有逾两万人涌入小牛队主场,小牛队老板、球员、教练及高管将在赛场中央接受总裁斯特恩颁发的总冠军钻戒,同时在球场上空升起小牛队历史上第一面总冠军旗帜。

  然而,这一幕因停摆而作罢,小牛队的主场自上赛季总决赛挫败热火队后至今依然空荡冷清。

  小牛队的一位高管表示,停摆虽会令他们沮丧,可小牛队和球迷仍沉浸在夺冠的喜悦当中,“1号戴不上钻戒不要紧,我们还是总冠军。”

  历经两年、近50轮的艰难谈判,NBA劳资双方在职业联赛最关键的“钱”上仍然难以谈拢,令新赛季至今还处在停摆状态。

  联盟此前已先后宣布取消了季前赛全部比赛和11月的所有常规赛。此间专家认为,以目前劳资谈判的进程分析,新赛季的揭幕之日最早可能选择在圣诞节。

  根据原赛程,在1日“双牛”争斗后,西部亚军雷鸣队当晚将在洛杉矶与科比领衔的湖人队展开第二场较量。年底的“圣诞大餐”共有3场,分别是凯尔特人队战尼克斯队、小牛队碰热火队、公牛队遇湖人队。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