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勞動者銀行火併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2日  【大 中 小】

泰利杜域是者行的主力得分手。

  四凌晨,洲球冠分展第三的量,其中A的者行坐主迎林比高斯

  者行近期可失意而冠得意,5,球取得32的平庸,此前曾一度遭遇打,幸好上仗作客完弱旅拉度列反。相反者行在冠的上表神勇,2分力挫尼肯杜,目前以2全的成列A榜首。出色的防守他在冠中挫旅,已的2仗分,球均失分67.5分,A防守最好的伍。攻端方面,中泰利杜域(MirzaTeletovic)在或是冠的均相定,事中其均得分皆到20分以上,是球起攻的首要人。不今仗身高的林比高斯,泰利杜域在保攻力的同也要力保好每一防守板。

  自冠揭幕以15分之差於後,林比高斯近期迎反之,喜局之,上中主也以81比74卡取得今冠首,球目前豪取各事三。然中有球星坐,但得分均衡兼且防守出色是林比高斯具有力向及冠冠起的重要因素,去2分,他中多4人均得分上,後核心史奴尼斯(VassilisSpanoulis)可居功至,均15.5分和4次助攻,均列全之首。此外,近4次在冠中交手林比高斯保持全,球信心明。不值得注意的是,林比高斯今季三分球命中率相糟糕,前2分合共35次三分出手命中8球,命中率低至22.9%。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