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誓滅三十六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2日  【大 中 小】

阿伯克比手入樽。

   四下午,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羊破者在主迎腩部三十六人

  破者近期可如虹,局以1,而唯一的也是以3分之差惜力份子老虎,相反其取的事球均以大比分手,均21.3分,可球火力之凶猛。破者是火力最的球之一,中共有4位球均得分上,其中前加利(GaryWilkinson)的表最眼,他均交出17.6分和6.2板的,投射命中率到60%。另一名得分手施迪(CedricJackson)也有不俗的表,均13.4分和4.6板。除了攻火力大以外,球的防守也相出色,均失分只有71.2分,是失分最少的球之一,攻守兼正是破者接取的。此番主面副班三十六人,破者有望大炒手再添。

  三十六人近相低迷,季至今只取得一仗。4常,球均得分有82.3分,但失分高96.3分,可防守薄弱是三十六人的致命弱。管主力基斯禾(ChrisWarren)和丹尼(DanielJohnson)在攻方面表不俗,均分得到17.8分和14.3分,但在防守方面未能球做出作用。使球上仗爆冷力的,但失分依然高92分,可球的防守未得到改善。三十六人竟力有限,想扮演黑角色可能性不大。除此之外,三十六人破者在最近5次交中,均以大比分於手。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