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云淡风轻*:马卡比勇破皇马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欧洲篮球】皇家马德里 VS 特拉维夫马卡比(周四303)

  开赛时间:11月4日 03:45

  雷霆球员伊巴卡的加盟使得皇马的内线战斗力猛增,虽然因为加盟时间短,出场时间有限,但随着其逐渐融入球队的技战术体系,必将能发挥更大的作用。而且外线的费尔南德斯、尤尔、卡罗尔、罗德里格斯和波休斯等悍将,为球队提供了充足的火力。

  特拉维夫马卡比首个客场82-89负于米兰,但在上一轮却在主场击败了老牌强队贝尔格莱德游击,不过其仅胜出4分,可见球队的实力并未处于绝对上风。两队最近有过三次交锋,马卡比均取得胜利。

  竞彩开出了主让1.5分的指数,皇马两连胜,马卡比1胜1负,虽有历史交手做支撑,但这也不足以让到1.5分,只能说明竞彩是在看好主队。

  让分胜负推介:特拉维夫马卡比(-1.5)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