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萨尔基利斯期望欧冠主场首胜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0日 来源:竞彩篮球 【大 中 小】

  周四*篮球301场

  比赛性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比赛双方:萨尔基利斯 VS 保罗沙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01:45

  赛事分析:双方历史上没有没交锋记录,上一轮的欧冠比赛中萨尔基主场74:87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轮迎来和自己实力相当的保罗沙当不会放过主场取胜的机会。本场比赛萨尔基拥有主场优势。

  *篮球胜负玩法推荐:主胜

  *篮球让分胜负推荐:主胜(-6.5)

  *篮球大小分玩法:小150.5

  *篮球胜分差玩法:6-10,10-15


  考纳斯扎尔吉里斯

      成立于1944年,主场位于考纳斯。早在前苏联时代,该队就是篮坛的一支劲旅,曾经5次夺得前苏联联赛的冠军(1946-47, 1950-51, 1984-85, 1985-86, 1986-87)。前苏联解体之后,他们更是完全统治了国内联赛,13次夺得立陶宛联赛的冠军。在欧洲赛场上,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夺得了1999年的欧冠联赛冠军,1998年的联盟杯冠军。

  该队历史上最大牌的球星是超级中锋阿维达斯-萨博尼斯。本赛季,有2名NBA球员在停摆期间加盟该队,分别是掘金后卫泰-劳森和猛龙前锋桑尼-威姆斯。主力中锋罗伯塔斯-贾弗托卡斯曾经在200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马刺选中(第55顺位),但是他一直没有赴美国打球。
 

  保罗沙

       成立于1955年,主场位于班贝克,最初叫做班贝克01队。2005年,该队首次夺得德国联赛的冠军,还成为了首支打进欧冠16强的德国球队,这也是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最佳成绩。2007年,2010和2011年,他们又3次夺得联赛冠军。

  这支球队的球员主要来自德国和美国。美国后卫凯西-雅各布森曾经在NBA打过球,曾效力于太阳,黄蜂和灰熊。身高2.16米的德国中锋蒂博尔-佩莱斯参加了2010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第31顺位被篮网选中,后来篮网将他的选秀权交易到了老鹰,老鹰又转手给了雷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