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呼吁球迷挺球员 承诺未来会打更多表演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商业呼声报》消息,近日,灰熊球星盖伊也组织了一场明星球员的慈善表演赛,热火球星勒布朗雷霆的得分王杜兰特等都参加了比赛。赛后盖伊拿着麦克风感谢了现场来看球的球迷,而勒布朗也进行了一番发言,他恳请球迷们继续支持球员。

  “和我们呆在一起,支持我们,”勒布朗表示,“我们打这些篮球比赛,因为只是为了球迷们。”

  NBA在这个夏天陷入了漫长的停摆,其中最无辜的自然就是球迷们了,因为赛季始终无法开打,很多球迷都对劳资双方有了愤怒的情绪,斥责他们都是一群贪婪的人。而勒布朗自然不希望球迷们有这样的情绪,之前他在Twitter上也有过类似的呼吁,希望球迷可以站在球员一边。

  “我们身边并没有聚光灯的包围可我们还是这么做,还是打着比赛,因为我们希望球迷可以看到比赛,”勒布朗继续表示,“我们希望球迷们明白,我们热爱这项运动,我们希望让球迷们明白,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

  “只要我们有能力的话,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会继续尝试打这样的表演赛的。”

  这场比赛有超过5000名的球迷到场观战,在停摆期间NBA球星对他们的号召力还是很大的。很多球迷在现场都要求球星们为其签名,一起留影等。

  盖伊在比赛中砍下45分,是全场最高的。但他所在的白队却151-158输给了勒布朗带领的蓝队,勒布朗砍下43分。

  “我不是老生常谈,篮球永远不会停止的,”盖伊赛后表示,“这是真理,我们会找到办法让自己有比赛可打,让我们找到乐趣。”
 
  现场的球迷们一直呆到每个球员退场了为止。

  “这基本上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了,”得到23分的杜兰特说道,“大量的人都是篮球球迷,那些真正的球迷都来看我们比赛了,我们打得也非常兴奋,我很高兴我们有这样的表演的机会。”

  “我们确实都享受到了乐趣,我很高兴大伙能来参加这样的比赛,”盖伊最后表示。

更多关于"勒布朗 灰熊"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