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办生日会大骂乔丹 称儿时偶像已沦为叛徒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媒体曝光网》消息,慈善-世界和平(罗恩-阿泰斯特)在“*城”拉斯维加斯举办了大型庆祝会,庆祝自己的32岁生日。阿泰斯特还谈到了自己儿时的偶像迈克尔-乔丹,经过劳资谈判事件之后,阿泰对乔丹的态度已经产生了180度的大转折,前者怒骂乔丹是“叛徒”!

  阿泰斯特与乔丹颇有渊源。阿泰小时候一直把乔丹当做自己的偶像,他没有想到,自己曾险些毁了偶像的复出。乔丹在二度复出之前,曾经与阿泰斯特一起训练,结果阿泰撞断了乔丹的肋骨,导致后者的复出计划险些破产。近日,在劳资谈判当中,乔丹扮演了强硬者的角色,他坚持要将NBA球员占NBA总收益的比例降至47%,导致自己形象大跌。

  在谈到乔丹的时候,阿泰已经没有昔日那么尊敬,而是称乔丹为叛徒。阿泰斯特表示,“他现在的身份已经是球队老板了,所以我想,既然他的身份改变了,他的立场也肯定会站在球队老板那一边。在谈到球员阵营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提到乔丹的名字,我们这些球员肯定会相互支持、团结一致,然而乔丹却站出来说我们应该做着做那,我认为乔丹这样的态度并不合适。大家觉得,他在我们最需要他的时候并没有支持我们,这让大家倍感失望。”

  在自己的32岁生日会上,阿泰斯特身穿紫色衬衫亮相,还打上了紫色的领带,戴上了黑色毡帽,显得神采奕奕。阿泰斯特的妻子虽然也出现在生日会上,但是她完全没有打扮自己,只是穿着普普通通的红色T恤衫,不像是男主人的妻子,倒像是一个佣人。反观其他参加庆祝会的女性,则是纷纷浓妆艳抹,姿态撩人。在这种情况下,阿泰不管妻子就在眼前,仍然肆无忌惮地左拥右抱。媒体调侃道:金莎-阿泰斯特(阿泰的妻子),自从你和阿泰结婚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不看好这段婚姻了。无论如何,你不应该以这样的打扮来参加这种聚会啊,你的丈夫是一个篮球球星,加利福尼亚的很多女人都想偷走他。你是这样的不修边幅,难怪阿泰会在外面偷腥了。

更多关于"阿泰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