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曝火箭旧将已签约江苏 山寨麦蒂登陆CBA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约纳罗斯基微博透露,火箭旧将海德已经同江苏队签约,新赛季将正式登陆CBA。海德经纪人罗恩-沙德向*!证实了这一消息。

  由于NBA停摆,不少NBA现役球星都选择来中国淘金。浙江双雄签下钱德勒J-R-史密斯新疆签下肯扬-马丁,一个比一个大牌。而由于劳资谈判再次破裂,NBA球星正挂起新一轮淘金潮,这再次给了中国球队签下明星球员的机会。ESPN就透露,新疆就正在追求顶级自由人克劳福德,如果这笔买卖达成,必然又是一个地震级的运作。

  新疆追求克劳福德尚未得手,但江苏已经默默签下了另一名NBA现役球员,他就是前火箭球员卢瑟-海德。新赛季,江苏已经签下了NBA内线加祖里奇,但球队还缺少一个外线球员。之前,江苏曾有意签下特尔菲尔,但后者得到詹姆斯的允诺帮助其找球队,因此拒绝了江苏队的邀请。之后,江苏还试训了马蒂-科林斯,但他目前正遭受手指伤势的困扰。

  在引援屡屡受挫的情况下,江苏最终将触角伸向了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海德。海德生于1982年,身高1米91,能打控球后卫和得分 后卫。2005年,海德参加选秀,以首轮第25顺位加盟火箭队,第一个赛季就锁定了主力后场替补的角色。新秀赛季,海德新秀赛季出战80场,其中有27场首发,场均得到8.8分、3.3个篮板、2.7次助攻和1.1次抢断。2006-07赛季,海德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在麦蒂受伤或者下场休息的时间里,海德很好地填补了火箭得分后卫位置的空缺,还被球迷戏称为“山寨麦蒂”。

  2008-09赛季,海德由于伤病和竞争的关系,位置逐渐边缘化,最终被火箭买断。之后,海德先后辗转于热火步行者国王。上赛季在国王,海德还有过连续4场得分上双的表现。

  尽管在NBA,海德难以获得足够多的机会,但他的能力摆在那,拥有不错的中远投功夫,擅长突破。在身体对抗相当不激烈的CBA,海德正好可以扬长避短。对江苏队来说,海德的加盟,既是实力上的补强,也能增加人气,吸引球迷到场观战。只是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江苏队的官方证实。

更多关于"海德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