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鹏微访谈:状态受伤病影响 感谢新疆球迷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0年中国男篮亚运会成员,2010CBA全明星赛三分王张庆鹏今天做客腾讯微博,在微博上面与腾讯网友互动,并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张庆鹏透露自己的状态仍然受到伤病的影响,并称自己与两名辽宁外援相处融洽,但是外援究竟能否发挥作用,还要到比赛当中去验证——

  有网友提到,从季前赛来看,张庆鹏的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张庆鹏透露,自己的状态的确受到了伤势的影响。张庆鹏表示,“会有一些影响,我会尽快恢复的,谢谢关心。”

  张庆鹏还透露,自己现在很忙,在回答除了钓鱼之外的兴趣爱好时,张庆鹏表示,“喜欢很多事情,但是都没有时间去实现。”

  辽宁的两名外援鲍威尔卡尼都已来到队中,张庆鹏称大家相处融洽。不过,对两个外援的战斗力,张庆鹏不敢下断言。张庆鹏表示,“这个只有在比赛中才能见识到真正的水平,平时大家很容易相处。”

  上赛季张庆鹏曾在新疆效力,并帮助球队打入了总决赛,张庆鹏也热情地将新疆称作自己的“第二故乡”。

  对于自己在辽宁队中扮演的角色,张庆鹏则非常谦虚,他表示,“辽宁队不是我带领,但是我会做好一名老队员应该做的一切。”

  张庆鹏还认为,30岁的老将要保持状态有一个基础,那就是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辽宁的主场已经确定放在本溪,而张庆鹏认为放在沈阳挺好,他表示,“我也希望回沈阳啊!”

  至于辽宁是否会将主场放在抚顺,张庆鹏回答道,“估计在我职业生涯是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更多关于"张庆鹏 辽宁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