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大雪害苦江苏男篮 海德归队前科林斯将出战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9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天,辽宁降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眼见雪越来越大,南钢队能否按时到达沈阳成疑,按照原定计划江苏队将乘晚6时15分的飞机抵达沈阳,然后转大巴赶到本溪。“我们还在南京机场呢,机场广播说由于沈阳大雪,机场已经关闭。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呢?”晚上6点半,助理教练李长山在电话里说道。据了解,南钢队一度做好了当晚不能起飞的最坏打算。好在延误了50分钟后,传来好消息,南钢队搭乘的航班可以起飞了。

  晚上9时许,南钢队抵达沈阳,随后又乘坐大巴前往本溪赛区。

  本溪距离沈阳也只有80公里左右,但因为大雪,高速公路封闭,就连小道都变成湿滑不堪,球队抵达本溪已经过了11点了。看到队员们疲惫不堪,主帅徐强心疼地说道:“第一个客场就如此折腾,队员们都非常疲劳,今晚一定让他们睡个好觉。”

  据了解,南钢队刚刚签下火箭旧将海德,不过由于签证等原因,海德将在本月22日左右抵达南京,在海德到来之前的比赛,科林斯将会代表南钢出战,昨晚他也跟随球队来到客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