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和高中队热身辽篮核心骨折 张庆鹏或回归一号位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千山晚报 【大 中 小】

   “真悲剧。在原地站着也能被撞成鼻骨骨折,而对手又是一高中校队,马上就要比赛了,这什么命啊,服了,认倒霉吧……”辽宁衡业男篮小将郭艾伦前日深夜在微博上写下了这样的一段话。

  昨日上午,郭艾伦在队医的陪同下来到医院,进行了具体检查及鼻骨恢复诊治。“不严重,在篮球场上很常见的伤病,上午去医院治疗过后,随即定制了一副面具,估计联赛开始后的一段时间,他要戴面具训练、比赛了。”辽宁衡业男篮主帅郭士强介绍了他的情况。

  原来,前日下午,衡业男篮同沈阳二中校篮球队进行了一场联谊活动赛,结果郭艾伦被撞受伤。“没啥大事儿,篮球运动员都会碰上这种事儿,他还小,也算是成长的经历吧。”助理教练接君直言,郭艾伦鼻骨骨折问题不大,无论是对他本人,还是对整个球队的影响都是非常有限的。事实上,衡业男篮本就盛产控卫,本赛季随着张庆鹏的回归,再加上杨鸣等队员都可打一号位,衡业男篮在控卫这一位置上不缺人手。

更多关于"辽宁衡业 郭艾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