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主帅坦言周鹏打乱JR节奏 替JR买全额保险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1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完场前5分22秒,JR·史密斯伤了!伤得有点不可思议。进攻端JR持球攻,被董瀚麟断掉,球被断的那一瞬,还处在惯性前行中的JR右脚绊在左脚上,蹬了两下腿之后,整个人就满脸痛苦地蹲在地板上。一个球权轮转回来,JR还在那里蹲着,裁判员叫停了比赛,伤者一瘸一拐地下到球员席。

  “真的伤了吗?”附近球迷席上,有人发出这样的疑问,答案在赛后随即揭晓———稠州银行队全体队员都已回到更衣室,惟独缺了JR,翻译从更衣室跑回JR身边,和约什·布恩一人一条臂膀架着他离开。JR显然不想让人看到他痛苦的样子,特意披了一条毛巾在头上,他胖胖的姐姐前头开路,一边推开围观者,一边用脚踢走满地的充气棒。但只能用左脚发力的JR走了不到10米就疼得走不动了,歇了好几口气,才复又启动缓慢的脚步,架着他左臂的翻译呲着牙又咧着嘴,显得也很吃力。

  回到更衣室的JR一言不发,队医怕他出现二次伤病,一直不敢把冰袋挪开他的左膝,后来球队全都离开了,队医才劝他去医院做检查,但JR并未应允。

  在JR受伤之前,稠州银行队落后分差已达30+,即使一个健康的三双先生在场上,球队大比分落败的事实已经不可改变。

  整场比赛主要负责盯防JR的周鹏,比赛最后阶段吃到六犯下场,之前的5次犯规,全是犯在JR身上。但赛后周鹏自己却说:“感觉防他防得还行吧,毕竟人家是N BA大牌,看他受伤我也很理解,希望他早点好起来吧。”稠州银行队主教练丁伟则在赛后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周鹏身高超过JR,他的防守也很顽强,把JR整个节奏都打乱了。”之前丁伟还表示:“对于今天的表现,恐怕JR他自己都不会满意!”

  据丁伟透露,自从JR抵华,其就不断向他灌输C B A不好打的理念,“如今C B A的对抗强度和含金量都已经证明,这确实是个不好打的联赛,我们需要继续帮他适应这里的一切。”比赛中JR曾经几次就裁判判罚提出异议,但是丁伟认定:“裁判员很公正!昨天揭幕战还有今天的比赛,吹罚都没有问题。”直到有媒体问及JR是否真如传说中那么不好管理时,看上去有些愠怒的丁伟用卷成纸卷的技术统计敲了几下麦克风,突然出人意料地问:“还有其他问题吗?”

  截至南都记者发稿时止,JR仍在被劝说去医院接受检查,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兵透露说,俱乐部已经为JR投了全额保险,保费都有70万人民币,因而即便JR的伤真到了赛季报废的地步,作为全CBA身价最高的外援,其本身并不会有什么损失。

更多关于"JR·史密斯 浙江稠州银行 周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