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VS詹姆斯8大经典战:皇帝逞威 飞侠飙分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经典武侠电视连续剧《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主题曲曾这样唱道:“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对于NBA来说,若要问现役球员中谁武功最高,答案基本上会趋向两个人,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尽管后者如今战斗力已经有所下降,但其依旧是联盟公认的第一杀手,而皇帝自不用提,从今夏诸多美国媒体的口径一致的推崇便可见一斑。虽然两人从未在总决赛中交手过,但在常规赛和全明星赛分别交手了15次和6次,其中不乏经典之作。

  1、2004年1月13日,湖人骑士 詹姆斯16分、7助攻和5篮板;科比10分和5篮板

  这是詹姆斯和科比在联盟的首度交锋,因此意义重于比赛本身。从表现来看,詹姆斯的20投6中和科比37.5%的投篮命中率可谓不分上下,但就助攻而言,詹姆斯显然比科比更好,全场比赛他一共送出7次助攻,但不管怎样,最后的赢家依旧是湖人。

更多关于"科比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