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宏疆:布鲁克斯投篮很准 战北京队肯定不会首发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5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获得赛季两连胜的宏远队今晚将回到主场作战,对手是由前NBA球星马布里领衔的北京队。适逢布鲁克斯火线加盟宏远,今晚两大明星控卫的对决吊足球迷的瘾。

  “我们尽量让布鲁克斯明晚在和北京队的比赛中上演首秀,现在他的澄清信已经到了,只要在明天早上的赛前联席会议上进行最后的确认手续,他明晚就能上场比赛。”宏远总经理刘宏疆昨天接受采访时说。

  虽然昨天早上才飞抵香港,但布鲁克斯昨天下午就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全队合练了。布鲁克斯的中方经纪人赵刚介绍说,布鲁克斯之前一直保持着系统训练,身体状态不会存在问题。而在昨天的训练中,布鲁克斯也练得十分起劲,三分球练习是基本都是空心命中。

  “今天是布鲁克斯首次和球队合练,和队友有没有默契?能否产生化学作用?现在说这些都为时尚早。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他的投篮的确很准。不过今天他只是和球队跑了几次战术而已,还要有一个互相熟悉的过程,明晚他肯定不会首发出场。”刘宏疆昨天透露,布鲁克斯在CBA首秀上到底能获得多少上场时间,还要视实际情况而定。

更多关于"布鲁克斯 宏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