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格林砍41分助佛山胜上海 领袖不是想当就能当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 中 小】

   杰拉德·格林终于证明了自己的NBA经历不是浮云,今晚他在佛山龙狮主场对阵上海大鲨鱼的比赛中得到41分,帮助球队以102比98击败对手。比赛最后8分钟,佛山队仍以78比90落后,格林在剩下的时间里砍下了17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在最后6分50秒时,他抢断成功,在全场的呐喊声中,表演了一次标准的NBA式单手暴扣。佛山队在终场前3分10秒,凭借格林的一记三分球反超。

  第4节,龙汉杰一直在使用本场状态出色的侯冰,加上第一次在CBA赛场上担任首发后卫的曾令旭,以及3名外援。他们在最后4分钟内让上海队的后卫刘炜出现了一次失误,客队教练帕纳吉奥因为对裁判抗议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格林为佛山队罚中了这关键的两球,此后多西特断下了刘炜的传球,格林命中三分球,让佛山队领先了4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格林是否在努力成为球队的领袖,他的答案是:“领袖不是我想当就能当的,要用实际行动做榜样。我现在的职责是鼓励队友按照教练的布置执行战术。”

更多关于"杰拉德·格林 佛山龙狮 上海大鲨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