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正式签下总决赛老兵 内线悍将期待征服球迷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6日 来源:佛山龙狮俱乐部官网 【大 中 小】

买吾兰期待征服广东球迷

  11月15日,佛山买吾兰正式签下合同。“我们也是根据球队的需要来摘牌,当时看到有买吾兰,教练组商量了之后认为他对我们的内线防守有比较好的补强,所以就摘了他,他来了以后也表示能够适应,这个过程也是按照篮协的有关规定来走。”领队史利平说。 买吾兰是2002年新疆队冲击甲A成功时的成员,2005年,21岁的买吾兰参加了CBA全明星赛,成为第一位代表新疆队的本土全明星球员,去年,原在北京队效力的买吾兰的亲弟弟买尔丹也回到了新疆,两兄弟同场打了一个赛季,到了今年,新疆队在内线的引援动作不断,球队内线有些“人满为患”,于是便有了买吾兰的挂牌。

  这是买吾兰第一次来到南方生活,来佛山之前,买吾兰专门去剃了光头。“我知道这边气温比较高,以前我那一头长发如果出太多汗肯定会非常难受,所以干脆全部剃光了,方便一点。”买吾兰说,“不管是为新疆广汇效力,还是来到几千里之外的佛山,我依然是一名想好好打球的球员。”

  初到南方,买吾兰的确有点不习惯,佛山现在的气温,已经赶上乌鲁木齐的初夏。在岭南明珠体育馆训练场,买吾兰内挥汗如雨,不停喘气。“乌鲁木齐前两天都下了雪,温度都到零下好几度了。佛山这边,特别是今天温度特别高,我有点不太适应,就像刚才,练了一会儿就觉得没劲了。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吧。”买吾兰说。

  对于新疆汉子买吾兰的到来,龙狮也做出了相应的安排:有专门的厨师为买吾兰做一些*族的饭菜,并给他安排了单间。起初最担心的饮食和生活之忧,随即迎刃而解。离开新疆时的不舍,已被买吾兰化为场上拼搏的动力,买吾兰现在最渴望的是尽快融入球队,并且在队伍能够取胜的情况下尽量再提升自己的实力。“我也想到新疆外面的地方多看看,多跟其他球员交流学习吧,在这里,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赢得广东球迷的掌声。”买吾兰说。

更多关于"佛山 买吾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