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野貓主場欲滅皇帝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大 中 小】

野的M.特今季表相不俗。

  日下午,澳洲球行1,柏斯野在主迎悉尼皇帝。野力明在皇帝之上,加上球今仗有主,因此野值得看高一。

  旅野今季表依不俗,球目前以63的排名第二。野在攻和防守方面均有不俗的演出,然球的防守不上固若金,但足以令人放心。悍的火力就是野制的法,球均得分高88.4分,是火力最的伍。野中有4位球均得分上,其中K.利斯卓(KevinLisch)以均17分成得分王,而友列哈治(ShawnRedhage)和M.特(MatthewKnight)均合力得到27.1分和10.9板。除此之外,更有3名主力球的球命中率到80%以上,可球得分手段相之多。今仗面力略一的皇帝,野有望主雄。

  皇帝近5只取得23的,球相一般。防守能力薄弱正是皇帝的致命,球均失分到了86.6分,防守能力之差可一斑。皇帝在攻方面的亮也不多,攻不守不固致球的成未如理想。上仗作客老虎一,中的(BenMadgen)和K.祖利安(JulianKhazzouh)皆十分出色,他合力得到48分,是球波的主要功臣。然皇帝最取得比利,但球的失分高80分,可球防守不力的依存在。值得一提的是,皇帝野在近4次交中更是未。此番作客面力的野,皇帝在不宜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