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揭幕战下大手笔 圣诞加餐或由3战变成5战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大 中 小】

  从目前内部消息源得到的信息来看,NBA新赛季的赛程只有三场已经被确定,那就是揭幕日,也就是圣诞大战的三场比赛。分别是上赛季总决赛“重演”小牛VS热火,新科MVP德里克·罗斯领衔的公牛对阵“紫金军团”湖人,以及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对垒东部新贵尼克斯

  此外,根据ESPN的消息,联盟也有可能继续为圣诞大战加码,把揭幕日的3场比赛变成5场。NBA专家预测可能是灰熊VS雷霆开拓者VS马刺这两场。

  虽然详细的赛程表还未正式出炉,但季前训练营、自由球员签约开放日等相关日程却已经基本确定。为了避免时间上的耽搁,新赛季的季前赛很可能会采用就近分配的原则,而卫冕冠军小牛很可能会在季前赛中再度碰上老对*霆。

更多关于"圣诞"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