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鱼联手鞋届女詹姆斯 欲建网站卖个人品牌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wwd网消息,今年夏天奥尼尔姚明这两位超级中锋先后宣布退役,巧合的是,在姚明搭建自己商业帝国的同时,鲨鱼也开始忙着运作自己的商业计划了,最近,奥尼尔便重新聘用曾经的品牌经理玛丽-格里森,以帮助他整合沙克品牌的鞋和服装。

  对于格里森的到来,奥尼尔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她就是我鞋品牌团队中的勒布朗-詹姆斯。”鲨鱼在评价格里森时说道,“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创立一个品牌,但是玛丽操作这些驾轻就熟。”

  自从1999年开始,格里芬便着手和Starter帮助奥尼尔开创自己的品牌渠道,不过此后奥尼尔的品牌也经历了许多的风风雨雨,年度业务收入从2005年时的1.7亿降低到如今的3000万美元,在格里森看来,如今奥尼尔的品牌已经步入重建阶段。

  据格里森透露,目前她的首要任务就是推出一个网站去展示奥尼尔的影响力以及产品,这个名叫Shaq.com的网站将会在本月建成,同时该网站将会被链接至奥尼尔的博客以及他的其他社交媒体,用来进行大范围的推广和宣传。预计在明年2月份,奥尼尔的运动鞋网站就将会正式步入运营阶段,届时将会有80%的沙克个人品牌产品通过该网站进行销售。而儿童运动鞋的零售价格在20-30美元不等,*运动鞋的价位大概定在25-40美元。

  众所周知奥尼尔宣传自己的产品有着良好的平台,随着社交媒体的风行,更多人会通过这些工具来第一时间获取、发布信息,而奥尼尔的Twitter拥有400万粉丝,在加上Facebook账户的200万粉丝,这也可以让他的网站得到即时快速的推广和传播,从而达到宣传目的,另外鲨鱼还计划利用自己的社交平台来宣布招聘20人岗位的信息。除了将自己的鞋子放在网上进行销售外,诸如杰西潘尼在内的一些零售商也将会获得奥尼尔品牌鞋的经营许可权。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