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上季冠军战重演 小牛赢球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日302达拉斯小牛VS迈阿密热火

  NBA*:小牛赢球赢下游戏

  与今年六月夺取总冠军时相比,小牛队的阵容有了不小的变化,内线缺少了泰森-钱德勒,外线没有了JJ-巴里亚的德肖恩-史蒂文森,因伤无缘总决赛的卡隆-巴特勒也以自由身离开。在人们以为小牛队放弃了卫冕机会时,他们交易来拉马尔-奥多姆,签下了文斯-卡特和德隆蒂-韦斯特,这让他们的内外线阵容都得到补强,另外西恩-威廉姆斯和布兰登-赖特的到来也增加了内线深度。小牛队的核心依旧是德克-诺维茨基和杰森-基德(微博),他们的表现直接影响球队前景,从季前赛来看诺维茨基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不知道揭幕战时他会有怎样的发挥。与外线的变动相比,钱德勒离开给小牛队内线的影响更大,布兰登-海伍德与钱德勒有不小的差距,现在他们只能希望奥多姆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热火队在上赛季就完成了核心阵容的构建,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三巨头组合成为"全民公敌"。今年他们所做的就是给三巨头找来更合适的帮手,肖恩-巴蒂尔的到来让锋卫线的防守实力大增,他可以让三巨头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中,而他的空位三分也会成为热火队的一大武器。内线依旧是热火队的短板,埃迪-库里仍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久疏战阵的他状态如何也有待观察。另外马里奥-查莫斯、詹姆斯-琼斯都与球队续约,他们的留下确保了后场的稳定,热火队所需要的就是进一步磨合队伍提高内线竞争力。

  *篮球主胜为1.62,让分胜负主队让2.5,两队实力差距不大,看好小牛赢球赢下游戏,*大小分开186.5,总决赛双方力拼防守,NBA*看好全场小分。

更多关于"篮彩 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