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国王做客拿下开拓者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密尔沃基雄鹿(周二303)

  开赛时间:12月28日 09:30

  森林狼NBA赛季首战主场对垒雷霆,在第四节仍以83-87落后对手,看来新帅阿尔曼德的首战凶多吉少。阿尔曼德赛季初雄心勃勃,意图将森林狼打造成真正的虎狼之师。

  雄鹿在首场比赛中,客场95-96不敌夏洛特山猫,客场继续连败。球队在上半场一度领先,只是下半场在山猫的顽强反击面前,茫然失措。邓利维在比赛最后阶段三分不中,错失反超机会,酿成恶果。

  两队最近4次交手雄鹿3胜1负,其中主场2战全胜。澳彩开出主让8.5分的指数,首战两队都可能输球之下,澳彩的8.5分只会助长玩家对主胜的期待,客队有望赢下游戏。

  让分胜负推介:明尼苏达森林狼(+8.5)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VS 波特兰开拓者(周二304)

  开赛时间:12月28日 11:00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NBA首战主场对阵洛杉矶湖人。国王队最大利好来自海耶斯,在心脏问题复杂得到健康的肯定答复后,将铁定在对湖人的比赛中首发,这场比赛另一看点就是埃文斯能否真正成熟,其将决定国王队本赛季的走势。

波特兰开拓者首战主场对阵费城76人。开拓者在季前赛中89-92不敌爵士,克劳福德最后时刻错失可能扳平比分的压哨三分。首次遭遇战,球队大胜对手,两队战成1胜1负。

  两队此前有过7次交锋,波特兰开拓者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澳彩开出了主让5.5分的指数,开拓者历史交手占尽优势,5.5分不足以抵挡玩家投注热情,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萨克拉门托国王队(+5.5)

更多关于"* 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