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菠菜娃娃]云淡风轻*:火箭主场射杀老鹰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休斯敦火箭(周六303)
  开赛时间:1月1日 08:00

  亚特兰大老鹰也是赛季开局表现最佳球队之一,揭幕战客场106-70大破新泽西篮网,主场101-83击溃华盛顿奇才,而在今早的比赛中,在主场再度以大比分优势击败篮网,取得三连胜。

  休斯敦火箭本赛季没有了姚明和麦蒂,但球队开局表现并不差。首战客场95-104不敌奥兰多魔术,但在第二轮主场却以20分的优势完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不过球队在今早的比赛中再度暴露出不擅客场的毛病,目前以82-100落后于灰熊,凶多吉少。

  两队之前有过4次交锋,火箭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澳彩开出主让2.5分的参考盘,估计受注会在4.5分左右,亚特兰大老鹰三连胜表现卓越,受让2.5分已经说明问题。

  让分胜负推介:休斯敦火箭(-2.5)

  【NBA】菲尼克斯太阳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周六304)

  开赛时间:1月1日 09:00

  据NBA官网消息,太阳队于昨日正式签下迈克尔·里德,作为昔日联盟神射手之一,里德自2000年就一直在雄鹿效力,平均每场得20分,2.3次助攻和4个篮板。球队开局表现不佳,连负新奥尔良黄蜂和费城76人。

  俄克拉荷马雷霆开局取得四连胜,连克奥兰多魔术、明尼苏达森林狼、孟菲斯灰熊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是赛季表现最佳球队,尤其是上轮击败卫冕冠军一役,场上形势一度险遭逆转,但球队凭借稳健的发挥最终以两分优势击败对手。

  两队最近6次交锋,俄克拉荷马雷霆4胜2负占据优势。澳彩初盘开出主让6.5分的指数,估计临场会让出8.5分左右,以太阳目前的状况,雷霆当可轻松取胜。

  让分胜负推介:俄克拉荷马雷霆(-6.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