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菠菜娃娃]云淡风轻*:湖人阻掘金三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12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丹佛掘金 VS 洛杉矶湖人(周六301)
  开赛时间:1月1日 04:30

  丹佛掘金在开局两连胜,连克达拉斯小牛和犹他爵士只后,上轮客场102-111负于波特兰开拓者,而在赛季开始之前,两队的米勒和费尔顿刚刚互换东家,结果已属开拓者的费尔顿在本场比赛得到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表现仅次于马修斯。

  湖人开局遭遇两连败,先后负于芝加哥公牛和萨克拉门托国王,但之后球队迅速反弹,连续主场以96-71和99-82的较大优势击败犹他爵士和纽约尼克斯,取得两连胜,科比状态复苏是湖人连胜的关键。

  两队此前有过9次交锋,洛杉矶湖人仅取得其中两场胜利。竞彩开出主让6.5分的指数,掘金刚遭败绩,而湖人取得连胜,不过历史交手湖人不占优势,所以6.5分应该是对主队的看好。

  让分胜负推介:洛杉矶湖人(-6.5)

  【NBA】印第安那步行者 VS 底特律活塞(周六302)

  开赛时间:1月1日 07:00

  印第安那步行者开局两连胜,连克底特律活塞和多伦多猛龙,而在今早的又一场较量中,球队主场以98-91击败克利夫兰骑士,取得三连胜,成为开赛以来表现最佳者。

  底特律活塞开局以来的表现极为糟糕,揭幕战就在客场79-91负于印第安那步行者,随后在主场89-105负于骑士,今早在客场85-96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局三连败,是赛季最差球队之一,另一支取得三连败的乃是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

  两队近9次交锋,底特律活塞2胜7负不占优势。澳彩开出初步参考盘为客让5.5分,两队首回合交锋步行者就取得胜绩,本场再赛,活塞依然难以振作。

  让分胜负推介:印第安那步行者(-5.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