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菠菜娃娃]云淡风轻*:猛龙阻魔术四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多伦多猛龙 VS 奥兰多魔术(周日303)
  开赛时间:1月2日 07:00

  多伦多猛龙开局首战告捷之后,连负印第安那步行者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遭遇两连败。上一轮球队原本一度反超对手,但可惜在第四节被对手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在客场以86-99负于对手,让卫冕冠军拿到赛季首胜。

  奥兰多魔术凭借魔兽的双20+牢牢掌控了内线,结果客场100-79击败夏洛特山猫,取得三连胜。霍华德一人拿到20分、24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盖帽,在内线的实力展露无遗。

  两队此前有过7次交锋,魔术4胜3负并没有明显优势。澳彩开出客让4.5分的指数,魔术三连胜,澳彩参考盘却是客让盘,显然对魔术能否四连胜有疑问。

  让分胜负推介:多伦多猛龙(-4.5)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华盛顿奇才(周日304)

  开赛时间:1月2日 07:00

  绿衫军表现欠佳,开局三连败,连负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和新奥尔良黄蜂,上轮主场才以96-85大胜活塞,取得赛季首胜。奥尼尔拿到19分,伤愈复出的皮尔斯也有12分进账,在两人领导下,球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比分优势,这才获得赛季首胜。

  华盛顿奇才开局同样三连败,连负篮网、老鹰和雄鹿,三场比赛球队得分最高仅为84分,而最近两场比赛失分均在100分以上,可见球队本赛季的攻防水准大幅下降,即使主场也被对手拿到90分,前景堪忧。

  两队此前有过8次交锋,奇才3胜5负处于劣势。澳彩开出客让3.5分的初参盘,结合两队表现,绿衫军有望拿到两连胜。

  让分胜负推介:波士顿凯尔特人(-3.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