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菠菜娃娃]云淡风轻*:背靠背奇才拒连败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金州勇士 VS 菲尼克斯太阳(周一301)
  开赛时间:1月3日 04:30

  金州勇士开局首战主场不敌快船,但所幸的是球队赛程极为有利,开局前四场皆是主场,所以很快球队就利用赛程优势连克芝加哥公牛和纽约尼克斯,但上轮竟然以79-107不敌费城76人。

  菲尼克斯太阳开局表现不如金州勇士,球队前两场均是主场,结果分别以84-85和83-103的比分负于了新奥尔良黄蜂和费城76人,近两轮也只拿到1胜1负,属于开赛以来表现最差的几支球队之一。

  两队近7次交锋,菲尼克斯太阳6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这场比赛澳彩初参盘开出客让9.5分的指数,客队2胜2负,主队仅1胜3负,但此指数很明显没有顾及主队的历史交手优势,太阳即使输球也很难输掉游戏。

  让分胜负推介:菲尼克斯太阳(+9.5)

  【NBA】华盛顿奇才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周一302)

  开赛时间:1月3日 08:30

  这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华盛顿奇才于今早在主场86-94不敌绿衫军,球队开局遭遇四连败。四场比赛中球队2主2客,按理赛程并不艰难,可是球队却先后负于新泽西篮网、亚特兰大老鹰和雄鹿,以及凯尔特人,足见球队状态糟糕。

  凯尔特人的开局其实也不佳,前三场分别以104-106、107-115和78-97负于了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和新奥尔良黄蜂,其中仅迈阿密热火实力较强,直到上轮才在主场96-85击溃活塞,加上今早的胜利也不过取得两连胜而已。

  两队近9次交锋,凯尔特人6胜3负占据优势。澳彩开出主让4.5分的初参盘,客队四连败,主队两连胜,且刚刚在客场击杀对手,回师主场必定受捧,4.5分远远不够。

  让分胜负推介:华盛顿奇才(+4.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