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菠菜娃娃]云淡风轻*:魔术连胜无止境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奥兰多魔术 VS 底特律活塞(周一303)
  开赛时间:1月3日 08:30

  奥兰多魔术是典型的知耻后勇型球队,在首战客场89-97不敌俄克拉荷马雷霆后,球队分别以104-95、94-78、100-79和102-96的比分击败了休斯敦火箭、新泽西篮网、夏洛特山猫和多伦多猛龙,取得四连胜。

  相比之下底特律活塞的状态奇差无比。球队开局连续遭遇印第安那步行者、克利夫兰骑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虽赛程不尽有利,是1主2客,但球队也不至于三场皆败,且还是以10分以上的劣势输球。上轮主场96-88击败步行者拿到赛季首胜。

  两队近6次交锋,底特律活塞2胜4负不占优势。澳彩开出了客让7.5分的初参盘,此盘充分考虑了主客队近期状态对比和历史交手,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奥兰多魔术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迈阿密热火(周一304)

  开赛时间:1月3日 08:30

  亚特兰大老鹰开局表现不错,连续三场比赛得分在100分以上,两胜新泽西篮网,大破华盛顿奇才取得三连胜,但却在新年首战中客场84-95不敌状态回勇的休斯敦火箭,遭遇赛季首场失利。

  夺冠大热门迈阿密热火则保持强势,在2011年最后4场比赛中先后大比分击败了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险胜夏洛特山猫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而在新年首场比赛中再度收获胜绩,以129-90再克山猫,取得5连胜。

  两队近9次交锋,迈阿密热火6胜3负占据优势。澳彩开出主让1.5分的指数,亚特兰大老鹰状态并不差,热火保持强势,估计临场让分会提高到4.5分左右,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迈阿密热火(-1.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