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热火客场复仇老鹰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迈阿密热火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四301)

  开赛时间:1月6日 09:00

  迈阿密热火由于轻敌,在开年第二场比赛中遭遇赛季首场失利,主场92-100不敌本场对手老鹰,排名也降至第二。不过在今早主场与步行者一役中,球队重新振作,以20分左右的优势领先对手,现已是第四节拿下对手不成问题。

  亚特兰大老鹰在客场击败夺标热门热火后,乐极生悲,在客场以74-76负于芝加哥公牛,而且球队在前三节最多领先对手19分,结果在第四节翻船,在对手的强力反扑下,客场饮恨。

  两队近9次交锋,亚特兰大老鹰3胜6负,包括本赛季客场击败对手,看来热火是球队的克星,只是上一轮热火未能找到破解联防的办法。澳彩开出了客让4.5分的初参盘,看来澳彩看好热火客场复仇,问题应该不大。

  让分胜负推介:迈阿密热火(-4.5)


【NBA】达拉斯小牛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周四302)

  开赛时间:1月6日 09:30

  卫冕冠军现仅以2胜4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十五位,若照目前的势头杀进季后赛难上加难,因而球队也在日前作出反映,签下了中国球员易建联,不过为了适应比赛,阿联将先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等时机成熟才会正式加入球队,但与此同时球队并未放弃竞争费申科。

  马刺老将吉诺比利因左手手掌骨折的缘故,将不得不接受手术,预计将至少缺席两个月,这样一来,马刺犹如雪上加霜,必将令两员老将邓肯和帕克承担起更重的责任,而正是因为其受伤下场,球队在客场以96-106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

  两队此前有过9次交锋,马刺7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澳彩开出主让6.5分的初参盘,此指数与两队交锋历史比较吻合,达拉斯小牛虽签阿联,但暂时无法参赛,客场受让恐怕凶多吉少。

  让分胜负推介:圣安东尼奥马刺(-6.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