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雄鹿拒绝再败擒国王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周四303)

  开赛时间:1月6日 11:00

  开局2胜3负的密尔沃基雄鹿在东部排名第十,本轮将挑战西部排名第十四位的国王队。雄鹿原本在一分之差揭幕战后,连克森林狼和奇才,可是近期状态再度下滑,连负丹佛掘金和犹他爵士,且得分出现连续下滑的迹象。

  国王较之客队多赛一场,但并没有更为突出的战绩,同样只拿到两场胜仗,而且至今无连胜记录。在主场96-80击败新奥尔良黄蜂后,球队客场96-113不敌孟菲斯灰熊,不过可以看得出球队客场得分率呈现上升趋势。

  两队此前4次交手各取两场胜利不相上下。澳彩开出主让4.5分的初参盘,两队都近况欠佳,玩家对主队势必更为关注,4.5分指数阻力不足。

  让分胜负推介:密尔沃基雄鹿(+4.5)


【NBA】洛杉矶湖人 VS 波特兰开拓者(周四304)

  开赛时间:1月6日 11:30

  状态回勇的洛杉矶湖人现以4胜3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4,保持了一定的水准,看来打入季后赛应该问题不大,不过若不能彻底解决对科比的依赖,估计季后赛仍不会走得太远。球队在客场负于掘金之后,上轮利用主场108-99击败休斯敦火箭。

  波特兰开拓者是西部至今表现最好的球队,5场比赛仅输掉一场,其余4场全胜,因而得以位列第一。球队开局原本一帆风顺,可惜却在洛杉矶快船主场栽了跟头,以88-93负于对手,好在球队稳住阵脚,客场以103-93击败雷霆。

  两队此前7次交锋,波特兰开拓者3胜4负并无明显劣势。澳彩开出客让3.5分的指数,开拓者表现更佳,澳彩却开出客让盘,说明对湖人持续反弹较为忌惮。

  让分胜负推介:洛杉矶湖人(-3.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