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活塞主场再胜一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芝加哥公牛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六301)

  开赛时间:1月8日 08:00

  芝加哥公牛继续保持近期的良好状态,新年过后利用2主1客的有利赛程,连克孟菲斯灰熊、亚特兰大老鹰和底特律活塞,取得五连胜,也借此跻身东部第二。

亚特兰大老鹰新年后的表现下滑,4场比赛仅在客场以100-92爆冷击败夺标热门迈阿密热火,其余三场比赛均遭失利。不过球队的进攻能力依旧高效,上轮主场与迈阿密热火杀得难解难分,只可惜还是以109-116败下阵来。

  两队近9次交锋亚特兰大老鹰2胜7负不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客场74-76憾负对手。竞彩开出客让3.5分的指数,客队连战连捷,主队近态下滑,但3.5分优势并不足,留心主队反弹。

  让分胜负推介:亚特兰大老鹰(+3.5)

 

【NBA】纽约尼克斯 VS 底特律活塞(周六303)

  开赛时间:1月8日 08:30

  纽约尼克斯继续糟糕状态,新年首战客场大比分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后,在连续主场的有利形势下,却分别以85-90和110-118的比分负于多伦多猛龙和夏洛特山猫,毫无起色。

  底特律活塞开局三连败,新年之际交上好运。利用连续主场的有利形势,分别以96-88和89-78的巨大优势,相继击败了印第安那步行者和奥兰多魔术,只可惜在第三个主场以83-99负于芝加哥公牛。

两队近7次交锋,活塞只拿到了其中两场胜利。澳彩开出了主让4.5分的初参盘,两队状态都欠佳,不过活塞历史交手不占优势,这种情况下4.5分是优势的体现。

  让分胜负推介:底特律活塞(-4.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