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快船轻松拿下雄鹿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俄克拉荷马雷霆 VS 休斯敦火箭(周六305)

  开赛时间:1月8日 09:00

  俄克拉荷马雷霆虽然在新年首战中以107-97大破菲尼克斯太阳,但球队并未交上好运。分别以87-100和93-103的比分负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和波特兰开拓者,遭遇两连败。

  休斯敦火箭和客队同病相怜,好不容易在新年首战中以95-8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结果在随后两场战役中,连续做客洛杉矶,却分别以99-108和89-117的比分劣势负于湖人和快船,同样遭遇两连败。

两队近8次交锋火箭4胜4负与对手平分秋色。竞彩开出客让2.5分的指数,客队整体状态优于对手,此时让分恐有诱买之嫌。

  让分胜负推介:休斯敦火箭(+2.5)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洛杉矶快船(周六310)

  开赛时间:1月8日 11:30

  与其他球队相比,雄鹿则万分不幸。在多队取得新年首场胜利的情况下,球队却在客场86-91败给丹佛掘金,而且还影响了后续比赛的状态,连续客场负于犹他爵士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遭遇三连败。

  洛杉矶快船仅赛5场,但却拿到了3胜2负,表现算是不错。新年首战主场93-88告捷击败波特兰开拓者,给球队注入了强烈的信心,紧接着在主场以117-89大胜火箭,取得两连胜。

两队近4次交锋,快船2胜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竞彩开出了主让9.5分的指数,指数上的优势异常明显,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洛杉矶快船(-9.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