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好心*:老鹰疲兵难敌公牛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芝加哥公牛 vs 阿特兰大老鹰

  周六 301 开赛时间2012-01-08 08:00

  主队阿特兰大老鹰暂以4胜3负的战绩处于东岸第5位,主场2胜1负,上仗作客以102比96的比分,6分的分差击败夏洛特山猫,终止2连败的走势,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都要进行加时战,对球员的体力消耗相当大,而且还要在3天内进行第3场比赛,加上对赛上近6次面对公牛录得1胜5负的劣绩,客队的优势可说是相当明显。

  客队芝加哥公牛目前战绩为6胜1负,暂列东岸领头羊的位置,客场取得4胜1负的成绩,在上仗作客击败魔术后,球队将连胜走势增至5场,而且当中有4场以双位数的分差击败对手,气势如虹下面对疲兵老鹰,相信可轻易延续连胜的走势,因此让分胜负(+4.5)推荐客队胜0。

  让分胜负推荐:客队胜0

 

  [NBA]夏洛特山猫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周六 302 开赛时间2012-01-08 08:00

  主队印第安纳步行者上仗87比74的比分,13分的分差客场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在经过连续4场作客赛事後,暂以4胜2负的战绩处于东岸第6位,球队本赛季常规赛两战全胜,而且近6次面对山猫不论主客场取得全胜的佳绩,今仗坐镇主场相信可继续保持这出色的对赛往绩。

  客队夏洛特山猫暂以2胜4负的战绩,处于东岸第11位,客场1胜2负,上仗以96比102的比分,6分的分差主场不敌老鹰,未能好好把握对手需要背靠背作战的优势,今仗球队要面对相同的问题,而且经过加时战后落败,对於这支年青球队心理上的打击势必更加大,因此让分胜负(-9.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