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奇才主场被狼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华盛顿奇才(周日301)

  开赛时间:1月9日 02:00

  这是两支下游球队交锋,客队排名西部第十三位,主队则位列东部第十五位。森林狼开局遭遇三连败,在新年获得两连胜一切似乎回到正轨后,球队却连负孟菲斯灰熊和克利夫兰骑士遭遇两连败,士气重回低谷。

  华盛顿奇才是赛季至今仅有的一支全败的球队。在2011年最后三场比赛连负篮网、老鹰和雄鹿之后,球队原本希望新年开局回勇,可没想到球队在2主2客较为有利的赛程下,依然录得全败,毫无起色。

  竞彩开出了客让1.5分的指数,两队此前交锋三次奇才仅取得一场胜利,客让盘看来是看低主队的表现。

  让分胜负推介:明尼苏达森林狼(-1.5)


【NBA】奥兰多魔术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周日302)

  开赛时间:1月9日 07:00

  奥兰多魔术虽然在新年后状态有所起伏,但球队排名较为稳定,始终处于季后赛区域。新年首战主场102-96击败多伦多猛龙,可随后球队仅录得1胜2负,且其间还有连续主场优势,说明球队的状态有回落趋势。

  萨克拉门托国王的表现则一如既往的平庸,在连败之后来一场胜利稍减压力,紧接着的又是连败,球迷对此已经司空见惯。上轮球队主场以103-100力克密尔沃基雄鹿,结束两连败。

  两队近4次交锋国王1胜3负不占优势。竞彩开出客让5.5分的指数,此指数表明其对客队赢下游戏能力的巨大忌惮,魔术有望告捷。

  让分胜负推介:奥兰多魔术(-5.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