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好心*:马刺往绩优 太阳强势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周日303)
  开赛时间:2012-01-09 08:00

  主队俄克拉荷马雷霆目前以7胜2负的成绩,处于西岸第2位,主场4胜1负,上仗作客以98比95的比分,3分的分差击败火箭,在背靠背的赛事连续两场击落对手,今仗将会是雷霆3天内的第3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体力需求相当大,加上对赛上近7次面对马刺只得1胜,近4次主场交手更全负,今仗纵有主场之利优势亦并不明显。

  客队圣安东尼奥马刺上仗主场以121比117的比分,4分的分差主场击败掘金,将连胜的走势增至3场,并把战绩改写6胜2负,暂时处于西岸第3位,虽然他们主场6战全胜,不过客场则未有胜绩,幸好今仗他们面对的对手雷霆需要背靠背靠背作战,加上对赛往绩占尽优势,因此让分胜负推荐客队胜0。

  让分胜负推荐:客队胜0


[NBA]米尔沃基雄鹿 VS 菲尼克斯太阳(周日304)
  开赛时间:2012-01-09 09:00

  主队菲尼克斯太阳暂以3胜4负的成绩,处于西岸第8位,主场2胜2负,球队上仗主场以102比77的比分,25分的分差大胜波特兰开拓者,主场取得2连胜的走势,今仗面对目前阵中有不少伤兵的雄鹿,以他们近10次对赛取得9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近两次交手均以双位数的分差胜出的数据来看,相信要延续主场连胜的走势难度不会太大。

  客队米尔沃基雄鹿目前暂列东岸第11位,战绩为2胜5负,5场败仗均在客场录得,球队上场作客以92比86的比分,6分的分差不敌快船,今仗将会是他们连续第5场作客的比赛,之后才返回主场迎战马刺,以他们本赛季常规赛作客的表现来看,加上要背靠背下作战,相信难有爆冷的机会,因此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