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快船客场勇擒山猫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洛杉矶快船 VS 夏洛特山猫(周六301)
  开赛时间:2月12日 08:00

  洛杉矶快船以15胜8负排名西部第三,季后赛资格已无问题,所以在最近出现了滑坡迹象。近4场比赛2胜2负,在连克奇才与魔术之后,客场92-97不敌骑士,遭遇近10场第4场失利。

  夏洛特山猫3胜22负战绩欠佳,在联盟名列倒数几位,季后赛资格已无指望。球队在主场以12分优势大胜金州勇士,但随之而来的却是长达7轮连败,当然这其中也有赛程不利因素(连打6个客场),可球队状态欠佳是不争的事实。

  两队近4次交锋,山猫1胜3负不占优势。竞彩开出了客让9.5分的指数,客队近期表现一般,9.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介:洛杉矶快船(-9.5)

  【NBA】丹佛掘金 VS 印第安那步行者(周六302)

  开赛时间:2月12日 08:00

  丹佛掘金以15胜12负排名西部第七,在季后赛资格并未完全锁定的情况下,球队状态严重下滑,近8场比赛居然录得1胜7负,若非其它球队不争气,球队很难位居季后赛资格区。

  步行者以17胜8负排名东部第4,季后赛资格问题不大。只是近期同样状态有所下滑,在打出五连胜的小高潮之后,主客场先后负于魔术与老鹰,仅击败犹他爵士。

  两队近4次交锋,步行者仅取得一场胜利。竞彩开出主让4.5分的指数,主客队状态反差过于明显,4.5分盘位阻力不足。

  让分胜负推介:丹佛掘金(+4.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